网站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 正文

德丰利达投资南阳坐禅谷景区动静皆宜 迎来五一出游小高潮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05-03 14:27:02     作者:    

五一长假将至,带上家人出门放松一下心情,犒劳一下辛苦了小半年的自己。那么,去哪里玩就成了关键问题了。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一处既好玩更能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德丰利达投资的南阳坐禅谷景区。

这个小长假,在坐禅谷景区迷醉翠色山水,在香严寺参悟袅娜经文,在小三峡涤荡快意心胸,在八仙洞沉迷五彩幻境。简直不要太畅快~

在坐禅谷梳理氤氲时光

坐禅谷,位于河南省淅川县仓房镇西北部,堪称中原第一水锈石群,被誉为丹江明珠、仙境灵谷。它靠近南阳市淅川县,丹江口水库西岸,在香严寺东北方1公里处,景区因唐朝的国师慧忠常带领弟子在此静坐参禅得名。

XH0@%C`Y1)BC@{H)O8RKW}E

在香严寺参悟袅娜经文

香严寺,又名长寿寺、香严长寿寺、显通禅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东临龙山,西接虎山,北依后岭,南拱面山,整个地形若莲花状,该寺居正中。始建于唐朝,本是慧忠的道场,后建寺于此。

香严寺,原有两禅院,分成上寺下寺。下寺已被丹江库水淹没,现仅存上寺。 山门、韦驮殿、碍月轩、大雄宝殿、接客亭、法堂、藏经楼等由下而上依次排列于中轴线上组成一套完整的五进院落,气势的雄伟,为一般寺院所难与伦比。 全国的寺院第一个殿堂供奉的都是弥勒佛,两边有四大天王,而韦驮殿却供奉的是关公,这也是香岩寺独特的地方,韦陀的姿势也表明了香岩寺在过去地位级别很高,是皇封寺院。唐宣宗李忱称帝前,在这里落发为僧达七年之久。 香严寺虽然是名寺,但是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因此游客稀少,显得格外的清幽,而且几乎没有大修过,保有了古朴的原貌。

在八仙洞沉迷五彩幻境

八仙洞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马蹬镇境内,地处淅川丹江口水库东岸。八仙洞是一处喀斯特地貌,形成于寒武纪,距今大概有两亿多年的历史。洞内别有洞天,冬暖夏凉,恒温在18°,非常舒适。相传有八位仙人曾在此修炼而得名。洞内石笋如林。石钟倒挂,石盾丛生。石鳍薄如蝉翼,石花晶莹剔透。

八仙洞融雄奇、惊险、深幽、雅静于一体,洞内钟乳石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大的宏伟壮观,小的精巧玲珑,或如仙如佛,或如笋如林,其景观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此外,为了尊重劳模、崇尚劳模的企业形象,德丰利达投资的南阳坐禅谷景区还举办了对南阳市总工会及所辖各县市工会的劳模证、工会会员等群体,提供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活动一:凭南阳市总工会劳模证,免费畅游景区。活动二:凭南阳市总工会会员证6折购票。

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呢?德丰利达投资的南阳坐禅谷景区是你五一出游的好去处!

相关资讯

热门资讯

+更多

新闻

+更多
物价反映供需关系 专家预计二季度CPI涨幅围绕2.5%波动
价格反映供需关系,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国家统计局城市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场供需保持基本平衡,物价运行总体稳定,既说明国民经 [详细]

Copyright @ 2008-2018  www.lyntv.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财经情报网 版权所有

财经情报网 不良信息  举报邮箱:992 5835@qq.com

网站备案:闽ICP备08104368号-2